634306155492758750  

作者/繪者 : HERVE TULLET    出版社: PHAIDON PRESS LIMITED

 

Herve Tullet這個名字是不是有點面熟呢?不錯!他就是《小黃點》的作者了。

 

這位鬼才作家自九十年代起,便開始創作童書了,他的作品充滿藝術性、創意和帶有互動性,往往給小讀者們驚喜。就好像這本《The Game of Light》(中譯:大小一起玩:光的遊戲)看上去好像一本有挖洞設計的童書,但到了晚上,再加上一把手電筒,好玩的遊戲便正式登場。只要讓手電筒的光線穿過紙板後,便會呈現出不同的光影變化,星星、花朵、魚兒、小船、白雲‧‧‧‧‧‧等紛紛躍到牆壁上,當看到這景象,我家孩子便雀躍起來,嘩聲連連,或躺或坐著欣賞,並興奮地把影像放大縮小,甚至連在吃奶的妹妹,也被這個「異象」吸引,忘了吸吮奶瓶。

 

 

自從我家孩子發現這個遊戲後,便一口氣把家中有洞洞的繪本全搬出來,拿著手電筒照呀照,看看有什麼有趣的發現。而這個《大小一起玩》的系列,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童書,就有待大家發掘吧!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