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394547041431250  

作者/ 繪者 : 賴馬          出版社 : 親子天下

 

我家有位愛哭小小姐,不論何時何地,總有哭泣的理由。有時候,我跟爸爸認為愛哭小小姐比在襁褓中的妹妹哭得更厲害。不過當愛哭小小姐遇上愛哭公主便高下立見,望塵莫及,只有甘拜下風了。

 

愛哭公主是誰? 她便是賴馬筆下的一頭粉紅色超愛哭的小鱷魚,她不但愛哭,而且哭得夠長氣又夠凶,所以大家都怕了她。有一回,她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因一件小事狂哭,結果把所有賓客嚇得雞飛狗走,派對就這樣搞砸了。後來皇后媽媽教她唸一個神奇不哭咒語,愛哭公主最終學懂控制情緒,人人都讚好。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繪本,畫面豐富又細緻,動物們的表情生動鬼馬,看得我家的愛哭小小姐捧腹大笑,充滿幽默感的作者甚至把全家自畫像都畫進幾個場景中,不妨跟孩子來一個尋找賴馬一家的遊戲啊。

 

期待我家的愛哭小小姐有一天也學懂不哭咒語。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