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e_advfile1377489830  

作者 : ANNE GUTMAN   繪者 : GEORG HALLENSLEBEN   出版社: 繆思出版

 

相信大家對麗莎和卡斯柏這對可愛活寶貝,應該不會陌生了。但在香港,他們的知名度比較低,很少相關精品發售。

 

跟孩子和爸爸偶爾在某香港英文電視台看到這套動畫,之後我們一家便愛上這對非狗非兔的巴黎住民了瘋紅台灣和日本的他們,是法國作家ANNE GUTMAN 和她的丈夫GEORG HALLENSLEBEN一同創作的角式,育有三名孩子的他們,愛以他們作為故事創作的藍本,所以故事情節生動,尤其他們愛闖禍的情節,更是讓人想起家中的搗蛋鬼。

 

在眾多已翻譯的作品中,我特別喜歡《大鬧百貨公司》,全因為這是特大硬皮本,所有圖畫顯得更美麗,我更長年把這本繪本放在家中醒目處展示起來。而在這個故事中,他們更調皮、更闖禍,更引人發笑。

 

在2013年在日本開設了全球第一個以麗莎和卡斯柏為題的樂園http://www.lisagas-town.jp/,若有機會去,相信我比孩子更樂瘋了。

 

想認識他們多一點,可到以下網址。

https://zh-hk.facebook.com/gaspardetlisatw

http://www.gaspardetlisa.com.tw/index.html

http://www.lisagas.jp/index.html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