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6230898532628750.jpg

作者/繪者 : 西岡RIKI    出版社 : 青林

 

有關動物園的繪本多不勝數,究竟這本繪本有何特別?

 

這個不可思議動物園,住著的不是普通的動物,而是一些連名字沒聽過、樣子也沒看過的絕種動物。來吧! 跟著我們這次旅程的嚮導─老爺爺和球球到這個動物園大開眼界吧。等等!要帶備有一個神奇魔鏡,好了便出發!!!

 

 

有趣吧?當我家的姐妹倆看到這本附有「玩具」的書,覺得很新奇,連近年改看兒童小說的姐姐,也搶著看搶著玩。這本繪本結合了物理和生物科學,只要把隨書附送的鏡子捲起來,本來歪七扭八的動物們,便露出真面目來。加上書中對每一種動物詳細描述,是一本很有意思的繪本。絶種,十之八九都跟人類扯上關係,不是人類過度捕殺,便是人類把環境改變,人類的貪婪和不負責的行為成為動物最可怕的敵人。

 

許有一日我們所認識的動物,也會走進這個不可思議的動物園中,成為只可讓人懷念的紙上動物。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