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tImageAJN35OUM  

 繪者/作者 : 林明子     出版社: 台灣麥克

 

多生一個孩子有什麼好處? 我家爸爸說 : 將來可以一起參加四人為一組的行山比賽,不用費心找搭擋;而我就認為可以跟孩子們多看些繪本。

 

有些繪本有特定的對象,例如林明子這本《伸出來了》,就以嬰孩為對象,當我發現它時時,我家孩子已沒有興趣。不過,自從有了妹妹,我又可以發掘從前錯失的滄海遺珠,跟她一起看了。就像這本可愛繪本,以嬰幼兒穿衣服為內容,這陣子替妹妹換衣服時,我和爸爸著了魔似的唸著書中的對白:「小手手出來了」「小腳丫出來了」......。除了這本以外,林明子還有另一本《擦!擦!擦!》,以BB學吃東西為主題。 

 

當妹妹對於這本書,反應也不錯啊,張大嘴巴便咬下去,而姐姐嘛,當然沒有興趣看,不過當她有空時,也樂意為妹妹講這個故事。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