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31515553  

 

繪者 /作者 : 酒井駒子   出版社 : 三之三文化

 

星期天的早上,小兔子一起床便悶悶不樂,對著那只有餅乾的空桌子,不停數落媽媽的不是。我想,若我是小兔的媽媽,我也會惹他討厭,因為........

 

我也是很慢才去幼稚園接孩子;

我也喜歡賴床,甚至有時撇下孩子午睡去

我也有大發雷霆時候

我也不讓孩子多看電視,卻沒有限制自己上網的時間

我也會每天不停催促孩子快一點,快一點,再快一點

我也會忘了替孩子洗衣服,累她沒有校服穿...............

 

相處既是一種學問,也是一種藝術。即使跟孩子如何親密,相信也會有互相討厭對方的時候,實需歲月的磨合。

 

小兔子的心聲是否也是你孩子的心聲呢?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