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5943188844883750.jpg

作者/繪者 : 李卓穎   出版社: 信誼

 

 

我家姐姐從小就很享受挖洞的樂趣,也從不介意當眾挖,不過,經我多番「指正」,她漸學懂背著我挖,又或者窩在被中慢慢享受

 

今次這個故事是有關於挖鼻屎......有一日,老婆婆跟動物們百無聊賴,一起猜猜公主是怎麼挖鼻屎,於是大家七嘴八舌,各有意見,有的說公主把屎埋在土中,有的說公主會把屎彈到空中,更有的說公主會吞到肚裡去......最後,好奇的動物們走到皇宮去看看公主如何挖屎,啊!原來可愛的公主是這樣挖的.........

 

對於這本繪本,我家姐姐起初有點抗拒,因為她覺得我在揶揄她,不過,當她聽到我跟妹妹講故事後,反被吸引過來,接著就跟我們一起看一起笑。凡是跟尿尿屁屁屎屎有關的題目,小孩子好像特別有興趣,這本也不例外,聽說這本書很受小朋友歡迎。事實上,這本繪本內容確爆笑可愛,充滿童趣,孩子們看起來特別投入,成年人或許覺得低俗無聊,只是我們失去了童真吧。

 

若你也想知道公主如何挖屎嗎?跟孩子一起看吧!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