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6228503465707500.jpg

作者 :Anna Milbourne 

我家妹妹是有個「公主控」,凡跟公主有關的故事,她都愛看。我家妹妹有一種異能,就是每到圖書館或書店,她總能找到有關公主的圖書,不得不讓我甘拜下風。所以近一兩年,我跟著妹妹看了很多有關公主的繪本,甚至同一故事看上不同的版本,也不生厭,就如《灰姑娘》......

 

我忘了跟妹妹看了多少個版本,不過USBORNE出版的《PEEP INSIDE A FAIRY TALE》卻讓人眼前一亮。全書共14頁,故事簡潔緊湊,以精緻的雕花鏤空設計,配搭著層層不同景深,富立體感和視覺效果,內有翻頁設計,徹底擄掠了我家妹妹的芳心

 

 

 

《PEEP INSIDE A FAIRY TALE》系列還有很多經典童話故事:《睡美人》、《白雪公主》、《小紅帽》.......同樣精緻迷人,連不太喜歡看童話故事的我,也忍不著讚好。

 

我和我家爸爸很喜歡USBORNE出版社,它的作品總是深入淺出,圖畫可愛,就連大人也覺有趣,就好像LOOK INSIDE和100 THINGS TO KNOW ABOUT系列:

https://usborne.com/browse-books/catalogue/series/1/658/look-inside/

 
都是讓我家著迷的圖書。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