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5584758344740000.jpg

作者 /繪者: EMILY GRAVETT

 

小火龍睡覺時間到了,媽媽為他說一個關於火龍的睡前故事。故事實在太精彩了!小火龍想多聽一遍又遍,但媽媽累了,撐著睡眼的她不但把故事亂編一通,而且越說越短,故事完全變了樣,最後竟然未說完便沉沉睡去。小火龍生氣了,最後再也忍不住.........

 

在現實中,我是火龍媽媽的化身:有時候,我會在講故事中途突然睡著了(特別在吃飽飯後),於是,我家妹妹便會狠心拍醒我要我繼續說下去;有時候,我會胡亂編故事但求草草收場,於是,我家妹妹便會提醒我有些情節遺漏了。孩子無論什麼時候都愛聽媽媽說故事,但媽媽說故事總有時,因為疲倦有時,打盹有時,睡覺有時。

 

從前,我家姐姐喜歡的故事要一聽再聽,現在聽一次便滿足,孩子日漸長大,有一天,與孩子共讀將會是我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一遍 AGAIN EMILY GRAVETT
    全站熱搜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