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繪者 : CORINNA LUYKEN

我的心是一扇窗子,

我的心是一道滑梯,

我可以把它關上,

也可以把它打開。

有時候我的心像個水洼,

有時候我的心沾上污跡,

有時候我的心滿佈烏雲,

有時候我的心下著大雨。

有時候我的心很是微小,

但微小的心總是會成長。

有時候我的心與世隔絶,

有時候我的心聲像耳語,

細小得難以傾聽。

有時候我的心被弄碎了,

但碎裂的心還是能修補,

閉上的心仍能再次打開。

我的心是我的影子、是我的光亮、是我的指引,

打開或是關上取決於我。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