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80746098462

作者 :ROB LLOYD JONES          繪者 :STEFANO TOGNETTI  出版社: USBORNE

 

現在的孩子,年紀小小便已出國旅行,有的連走路也未懂便給爸媽推著四圍去,所以飛機場對他們不是陌生的地方。

 

這本FLIP FLAP AIRPORT(中譯: 好忙的飛機場),顧名思義是一本互動遊戲繪本,全書超過60個翻翻頁,翻翻頁內仍暗藏機關,所以小手兒一開始便會忙個不停,在那邊翻翻,在這邊轉轉,嘩聲連連。這本知識型繪本由抵達機場開始,帶你進入機場每個角落,例如托運的行李去了哪兒? 究竟飛機起飛前有什麼要準備?除了空中服務員,還有什麼工作人員為旅客默默服務?在天空還有什麼飛機飛翔? 貨機又是什麼東西?........讓孩子了解機場每一個運作流程,趣味盎然,不論小孩子或大朋友都欲罷不能。

 

我家姊姊固然喜歡這本書,就連對飛機場一無所知的妹妹,也很開心的亂翻一通。而這個FLIP FLAP系列,除了AIRPORT外,還有CARSFARM,我家孩子已決定繼續追看下去,我相信也有一本合適你的孩子。

 

arrow
arrow

    雲妮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